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
龙华举办消费助农大集市 16个摊位销售额超12万元
2023年08月29日 18:12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8月28日讯(记者 邝晓霞 特约记者 萧海山)8月27日,“助农增收谋发展,消费帮扶促振兴”——龙华区龙桥镇“消费助农大集市”专场活动在镇文化广场举办。新鲜的特色农副产品吸引干部群众积极采购,当天销售额达127955元。

  据悉,本次消费助农大集市设16个摊位,各种农产品摆满展销台,包括蜂蜜、鸡、鹅、酸菜、黑豆、绿豆、空心菜、豆角、香蕉、芝麻油等农副产品。大集市主要销售产品均为农户自家种植养殖产品,自然生长,当天采摘宰杀,实现食物安全从源头到餐桌的全流程可控。每个摊位前,农户热情推销,干部职工、爱心群众热情高涨,纷纷询价、购买,参与到活动中。

  “我们积极调动市场和社会力量,组织本次消费助农大集市,直击农户销售渠道单一、销售面窄的诸多痛点,帮助农户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力求实现销售方式多样化、销售市场扩大化,实现产销良好对接。”龙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凝聚更多消费帮扶力量,进一步激发全镇社会参与消费助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快提升该镇农产品供应水平和质量,着力拓宽群众农产品销售渠道。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