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
海口市秀英区多部门协力做好服务保障
2023年08月28日 12:04 来源:海口日报

志愿者为粉丝指路。 本报记者 苏弼坤 摄

  秀英区多部门协力做好服务保障

  风情海口 温情待客

  本报8月27日讯(记者陈丽园 特约记者陈创淼 通讯员蔡翔任)26日晚,2023天后之夜巡回演唱会海口首站在五源河体育场激情开唱。记者从秀英区获悉,该区成立演唱会活动服务保障工作指挥部,设立12个工作小组,执法、交警、安保、市场监督、环卫、共青团等部门携手,共同保障演唱会安全平稳有序。

  “你好,请问A区入口处怎么走?”“你好,直走右拐就到了”……当天下午,在秀英区演唱会活动服务保障工作指挥部入口处,志愿者白霜和小伙伴们各司其职,忙碌而有序地为市民游客服务,“我们要进行线路指引、行李寄存引导等服务,维护现场秩序,能帮到大家,我很开心。”

  团秀英区委共招募了60名来自海南大学、海南医学院和返乡的大学生参与志愿服务工作。“演唱会服务保障工作离不开志愿者的辛勤付出,我们希望提供贴心的服务,让观众感受到海口的热情。”团秀英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志愿者在演唱会的入口和周边地区提供交通指引、服务问询等工作,让观众放心观看演唱会,展现海口和秀英温度。

  “我很喜欢海口这座城市,环境不仅优美,大家都很热情。”正在排队入场的“歌迷”吴莉莎说,这是她第二次来海口看演唱会,每次来到演唱会现场,都看到各部门工作人员在现场为歌迷服务,让她感受到格外暖心,感受到海口的温情、风情。

  记者现场看到,除了交警和安保人员在五源河体育场各路口疏导行车秩序外,在五源河体育场周边,身穿橙色工作服的环卫工人在清扫路面,为市民游客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观演环境;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秀英分局执法人员加大对周边道路的巡查力度,确保以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迎接各方来客。

  据介绍,为做好演唱会服务保障工作,秀英区制定了服务保障方案以及相关应急预案,做好演唱会期间的维稳、卫生保洁、安全秩序以及交通管制和疏导等工作,落细落小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形成务实、高效、精准的服务保障调度管理和应急联动。

编辑:陈少婷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