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
龙华区联合景点商家推出系列促消费活动
2023年08月26日 18:15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8月25日讯(记者邝晓霞 特约记者萧海山)记者从龙华区旅文局获悉,该区联合辖区景点、商家、免税店,面向歌迷推出吃、购、游、娱等一系列打折促销活动,提升歌迷购物体验,让天后之夜巡回演唱会经济叠加效益持续释放。

  跟着复古的街区音乐游园看大戏。在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景区推出了优惠套餐:换装双人+《南洋往事》(前奏版)普通门票2张套餐260元;换装双人+江城瑶·芳华景区(含《再现芳华》年代剧演出)+东方红景区门票2张套餐268元。

  看海南椰雕展、海南黄花梨沉香艺术展……到了海口,骑楼老街是必打卡的景点之一。天后之夜巡回演唱会海口站期间,骑楼老街许多网红餐厅和商家纷纷推出优惠活动,吸引广大市民游客前去消费体验。

  免税购物方面,即日起至31日,到深免海口观澜湖免税城,凭天后之夜演唱会门票或购票信息,可享美妆购买指定产品立享低至3.1折优惠,酒水购买指定产品立享低至5折优惠,时装购买指定产品立享低至3.5折优惠。

  各大商圈也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如百方购物中心即日起至31日,凭天后之夜演唱会门票购物可享每500元立减150元;友谊·南海城即日起至30日,黄金最高克减60元,服饰5-7折,餐饮7.8折起等;金棕榈文化商业广场21日-31日,商场服装百货5折起,商场营业时间至24:00,小吃街营业时间至02:00。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