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频—正文 分享
海外华文媒体走进海南:聚焦自贸港建设 领略黎苗风情
2023年08月26日 17: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24日,由中国新闻社、海南省侨务办公室和海南省新闻办公室共同主办,中国新闻社海南分社、中新社(北京)国际传播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承办的2023年“行走中国·海外华文媒体海南行”活动在海南三亚落下帷幕。

  在为期6天的活动中,来自美国、意大利、加拿大、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尼西亚等14个国家的20位海外华文媒体人士走进海口、文昌、琼海、保亭、三亚等地,考察采访产业园区、民族地区、森林公园等,感受海南自贸港发展活力,体验黎族苗族特色文化,领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之美。

  考察期间,海外华文媒体人士纷纷为海南自贸港的发展速度点赞。他们表示,将把此行耳闻目睹的“海南故事”推介给读者和观众,在海外传播美好的中国声音。(记者 林士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