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
海口市秀英区开展“天后之夜”专属旅文促销活动
2023年08月26日 12:21 来源:海口日报

  秀英区开展“天后之夜”专属旅文促销活动

  推出艺术视觉盛宴 感受水上运动魅力

  本报8月25日讯(记者陈丽园 特约记者陈创淼)2023天后之夜巡回演唱会海口站将于8月26日精彩开唱,记者从秀英区旅文局获悉,该区联合辖区景点、商家、cdf海口国际免税城等推出专属旅文促消费活动,提升广大歌迷旅游购物体验,促进旅游消费增长。

  看“天后之夜”演唱会,体验多彩海岸生活。2023年西海岸沙雕文化艺术节精彩纷呈,逛“大师级”沙雕作品展,欣赏精美沙雕作品,感受艺术的视觉盛宴;以东山草编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优质摄影作品和美术作品等展品为主的假日美术展,更为观众带来一场艺术大赏。

  2023海南国际帆船挑战赛于8月25日-27日在西秀海滩开赛,游客在欣赏滨海美景的同时,还能观看精彩赛事感受帆船运动魅力。

  秀英辖区的海口万豪酒店、海口喜来登酒店、海口亚特国际会议中心酒店等各大酒店纷纷抓住演唱会热度,推出粉丝进店凭演唱会门票享美食礼遇等活动。

  尽情嗨购cdf海口国际免税城,8月24日-27日到店即领“福袋三重美礼”;凭演唱会门票参与餐饮&飞行影院专属优惠、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优先提货、歌迷专属权益等。

编辑:陈少婷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