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
“天后之夜,摩登造浪”港风复古市集在海口开集
2023年08月26日 12:19 来源:海口网

复古市集现场。(活动方供图)

  海口网8月25日消息(记者韩俊元)8月25日晚,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的“天后之夜,摩登造浪”港风复古市集在星茂购物中心开集。活动以“音乐+港风复古”为主线,通过“星动海口,打call时刻”、复古年代秀、“这一口 很海口”港台及海口美食等,为海口市民游客带来丰富的旅游文化体验。

  听音乐,跳disco,吃美食……活动现场不仅有尚南堂、椰语堂、S立方等海口新锐美食品牌可供市民游客品尝,也有丝袜奶茶、鸡蛋仔等港台小吃摊主现场参与,让市民游客一站式体验多种美食风味。

  同时,市集还邀请了墨上书局文创、十二爷的复古小铺、波波椰文创小店等参与,设置“复古年代秀”活动区,市民游客可免费参与港风复古服饰换装体验,穿上喇叭裤,戴上爆炸头,跟随音乐的律动,瞬间重回80、90年代。

  当晚,市集策划了“星动海口,打call时刻”活动,复古disco和摇摆舞点燃全场氛围,天后经典歌曲合唱、为天后打call留言墙、万只应援气球从天而降等现场活动,等给市民游客送上了海口与天后的独家记忆,掀起了活动高潮。

应援气球从天而降掀起活动热潮。 (活动方供图)

  据了解,本次复古市集是配合“天后之夜”演唱会的举行推出的一项海口特色文旅活动,旨在深入探索海口“演艺+旅游”模式,借助演唱会的契机,展示海口活力之城、文艺之城、时尚之城的新风采,市集将持续至8月27日。

编辑:陈少婷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