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
龙华区遵谭镇举办爱心募捐助学活动 为38名学子发放10万余元助学金
2023年08月23日 17:18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8月22日讯(记者 邝晓霞 特约记者 萧海山)8月20日,龙华区遵谭镇2023年爱心助学暨慈善募捐活动在遵谭镇遵谭中学举办,当天共为38名优秀学子以及困难家庭学子发放10.28万元助学金。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的爱心资助,我们会奋发学习,努力成才,将来用自己的才智回报家乡、回报社会。”来自谢王村的学子王小帅是受资助的准大学生之一,她今年考上了广州中医药大学中药学专业。

  作为西汉珠崖郡遗址所在地,遵谭镇有着厚重的历史资源和文化底蕴,人才辈出,爱心助学蔚然成风。遵谭镇党委副书记、省工信厅派驻遵谭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驻镇队长郭田军介绍,募捐活动长期以来得到遵谭籍在外经商办企的成功人士、致富带头人、机关单位公职人员、社会热心人士及村民等的热情支持。“我想为家乡的孩子送上一份希望和祝福,也助力营造重教重学的良好风尚。”爱心企业家冯磊表示。

  据了解,遵谭镇教育助学爱心社自2014年成立以来,共资助贫困学子和奖励优秀学子312名,资助金额达70多万元。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