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
龙华楼宇推介小程序上线 盘活“闲置楼” 招商添动能
2023年08月22日 17:18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8月21日讯(记者 邝晓霞 特约记者 萧海山)为企业寻找合适办公用地,让楼宇运营方招商不再难——龙华区发改委、区商务局联合打造的龙华楼宇推介小程序近日上线。该平台采用中科国业投资集团的信息技术,运用多元化楼宇经济体系,通过提供最新的一线楼宇市场信息与数据,促进招商引资产业项目的快速落地并提供信息化综合服务,激活楼宇市场活力。

  百方大厦9套待租、滨海国际金融中心59套待租……记者体验时看到,该小程序如同一家“楼宇线上超市”,展示了各楼宇图片、价格、位置、装修、办公格局等信息,同时提供最新的待租房源信息、周边配套等。此外,每栋大厦已入驻企业的基本信息也一目了然,以便招商企业能够更加精准地根据自身产业性质与市场需求进行合理的适配,助力多元化产业特色聚合式协同发展。

  除了楼宇推介模块,“一览众山小”地图式楼宇概览是龙华楼宇推介小程序的特色化服务,用户可通过地图进行范围缩小与目标锁定,并直接进入详细页面进行查询,快速获悉大厦周边环境。该平台通过推行“楼宇+专业市场”“楼宇+特色街区”“楼宇+城市综合体”等多类型融合发展模式,对产业集聚区、中央商务区、特色商圈、城市综合体等不同形式的楼宇“集中式”进行信息展示。

  “通过平台可以快速有效对目标楼宇精准筛选,能够为企业降低获取信息的时间成本与人力成本。”龙华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龙华楼宇信息平台的搭建将助力海南楼宇市场经济数字化转型,进一步激活闲置与待租房源的市场活力,提升楼宇资源可持续化发展,促进全区产业经济链式集聚、分类型融合发展,让招商引资工作再添新动力。

  目前,龙华楼宇推介小程序展示楼宇数量65栋,包括滨海国际金融中心、中环国际广场、百方大厦等甲级写字楼8栋;海南时代广场、逸龙广场、复兴城E区等准甲级写字楼7栋,还汇聚各个综合条件优越、具有产业特色的商业楼宇。收集待租房源3424处,采集已入驻企业信息17677家,并涵盖企业基本信息与经营情况。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