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文昌段沿途风景美如画
2023年08月16日 18:16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定位为“国家海岸一号风景道”的海南环岛旅游公路,是体现海南地域地理特征和自然文化特色的风景旅游通道。这条近1000公里的公路沿线串联起海南12个市县共9类84段特色景观区域。

  文昌东郊椰林路段是海南环岛旅游公路的其中一个路段。该路段沿途椰树成片,犹如海岸线上的“绿色丝带”,湛蓝的海水与“绿色丝带”相映成辉,让人流连忘返。

  文昌木兰湾风车海岸路段是网红打卡路段。这里有被称为“亚洲第一灯塔”的木兰灯塔,还有奇异的礁石群,洁白的沙滩,特别是沿着环岛旅游公路一字排开的风车群,随手一拍就是大片

  据了解,海南环岛旅游公路第一工区文昌段起点位于文昌市铺前镇云楼西,终点止于文昌与琼海市界,线路共计穿越文昌市8个镇级行政单位,主线路线全长160.5公里。文昌段是海南环岛旅游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连接文昌市主要滨海旅游资源,将进一步完善区域公路网结构布局,实现沿线地区路网融合,促进文昌市旅游资源和海岸带开发。(记者 林士杰 摄像 陈英清)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