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
海天一色!在海口西海岸沙滩踢球原来这么带感
2023年08月15日 21:56 来源:秀英区委宣传部

  2023西海岸沙雕文化艺术节已经如火如荼地进行了一周,热点、精彩不停!掀起欢乐和浪潮,城市海岸处处洋溢着艺术氛围。炎炎夏日,沙滩和足球搭档,在系列丰富的活动中,激烈的沙滩足球联赛已上演。

  在五人制沙滩足球赛现场,火山口公园足球俱乐部与长帆控股两支球队进行比拼,球员们赤足上场比赛,巧妙利用场地特点,在沙滩上奔跑、追逐、抢球、踢球,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还有各种倒勾、起身飞踢、凌空射门……球员技艺娴熟,动作花样百出。比赛进行得激烈有序,围观的人群还不停地呐喊,不管哪方进球,都是一片喝彩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火山口公园足球俱乐部球队获得优胜奖,长帆控股球队获得参与奖。

  据了解,来参加本次比赛的火山口公园足球俱乐部是一支以30~50岁组建的新队伍,老板因为喜欢足球,自己组建的一支球队,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集体活动中来。

  “这一次参加沙滩足球项目比赛,取得好成绩离不开各位队员的团结协作和努力拼搏。来自火山口公园足球俱乐部队长表示,“这次在假日海滩上踢足球也是难得的一种奇妙体验。这里有蓝天、白云、大海、细软的沙滩,环境优美,太适合沙足这个体育项目了。其中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当夕阳西下,昏黄的余晖撒满整片海域,泛起金黄之色,真的太美了,在这踢球就是享受”。

  错过了这一场沙滩足球赛,也没关系。在2023西海岸沙雕文化艺术节期间,每周六沙滩足球赛都会在假日海滩精彩开赛。大家可根据时间安排表前往现场观看。

  本次沙滩足球联赛是2023西海岸沙雕文化艺术节的重要活动之一,依托西海岸迷人的滨海风光,以极具趣味性的运动赛事,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展示青春时尚风采,也为足球爱好者们搭建了交流平台,让大家尽情展示球艺、强健体魄,为市民游客提供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和精神大餐。通过沙滩足球这项体育项目,让西海岸旅游产品供给更加丰富、多元,并以“体育+旅游+文化”全新模式,让西海岸更加充满活力与生机。

  除了体育项目之外,还有暑期免费公益课程——公开体验课,海边油画写生、瑜伽、尊巴轮番开课,用油画视角感受海风、渔船与波光粼粼,或者在海边深呼吸、尽情舞蹈,在动与静之间享受快乐。

(文字、图片:秀英区旅文局)

编辑:陈少婷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