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
“田螺计划”走进乡镇 用爱温暖孤寡老人
2023年08月10日 11:25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8月8日讯(记者周慧)近日,由琼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琼山区志联主办,海口市云开见日义工社承办的2023年琼山区“田螺计划”关爱孤寡老人志愿服务项目之“集体生日会”活动走进琼山区红旗镇敬老院。志愿者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8月集体生日庆祝仪式,送上祝福和关怀,积极弘扬“尊老、爱老、助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中,志愿者陪伴老人唠家常,询问老人身体状况,以及是否有什么困难或愿望等。现场,志愿者为寿星老人们唱起生日歌,随后点亮了生日蜡烛。活动还带来了《喜团圆》《刁蛮公主》等精彩的琼剧表演,让老人在悠悠戏韵中享受文化大餐。志愿者们的到来,让敬老院里洋溢着浓浓的情谊,老人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集体生日,纷纷为志愿者点赞。此外,志愿者还购买了麦片、面包、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物资慰问老人。

编辑:叶霖嘉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