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龙华区惠民精品剧《瞎画艺术家》上演
2023年07月09日 14:00 来源:海口日报
7月8日,龙华区惠民精品剧《瞎画艺术家》在海口湾演艺中心上演。本报记者 康登淋 摄
7月8日,龙华区惠民精品剧《瞎画艺术家》在海口湾演艺中心上演。本报记者 康登淋 摄

  本报7月8日讯(记者邝晓霞 吴雨倩 特约记者 萧海山 实习生曾雅婷)7月8日,海口湾演艺中心内掌声连连,欢笑不断,龙华区惠民精品剧《瞎画艺术家》在此上演,为观众带来幽默轻松的观赏体验,让市民“家门口”共享文化大餐。

  据悉,此次演出属于龙华区“为民办实事”事项之一,此前通过龙华区文化馆微信公众号线上抢票的形式,为市民免费赠送门票,满足市民文化需求。

  现场,许多市民带着亲朋好友来观看此剧目,一起欢度周末。《瞎画艺术家》笑点密集,运用十分巧妙的谐音梗引得场内观众笑声不断。该剧情节也是一大亮点,剧情跌宕起伏,扣人心弦。随着剧情不断反转,在爆笑中夹杂着温情与感动,最后的结局让观众感受良多,启发人们在看清生活的黑暗后,依然可以坚持下去,并热爱生活。

  “这个剧目很精彩,让我在爆笑中,释放了压力、缓解了心情。”市民陈先生观看完后深有感触,他期待以后还能看到更多这样的惠民精品剧目,增添市民幸福感和获得感。

  龙华区文化馆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展演一批经典剧目和优秀舞台作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提高基层群众的艺术素养,让更多基层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文化惠民的福利。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