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天涯区发布中小学幼儿园转学工作通知
2023年07月05日 18:28 来源:三亚日报数字报

  近日,三亚市吉阳区、天涯区相继发布2023年秋季学期中小学、幼儿园转学工作通知,就转学条件、业务办理时间等进行说明。

  根据三亚市天涯区2023年秋季学期中小学转学办理工作通知,意向办理转学业务的家长可于7月3日至21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持学生天涯区本地户籍或监护人天涯区居住证向服务片区学校提交转学申请,并办理相关转学手续。天涯区各中小学在转学期限内须保障咨询电话畅通,并安排专人按文件规定办理转学工作。

  根据三亚市吉阳区教育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全区中小学幼儿园转学工作的通知,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因家长工作跨区调动、家庭住址跨区迁移或因身体、心理等特殊原因不能在原所在学校继续就读的可申请转学。转学手续应在寒、暑假进行,新学期报名入学前转入学校、转出学校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应核办完成,申请人应在寒、暑假前一周或放假后一周内向转入学校提出申请。学期中间一般不办理转学。

  (记者胡拥军)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