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水稻国家公园:白天赏花海,夜间看灯展
2022年02月06日 08:20 来源:中新网海南
花海中的冬奥会吉祥物 王晓斌摄
花海中的冬奥会吉祥物 王晓斌摄
园区中的小火车 林志伟摄
园区中的小火车 林志伟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2月5日电(林志伟)白天赏花海,夜间看灯展。三亚水稻国家公园昼夜精彩不断,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入园打卡,“解锁”春节游玩新方式。

  大年初一至初五期间,在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三亚水稻国家公园开放白天和夜场的娱乐项目,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纷纷入园打卡,乘坐蒸汽小火车观赏由“美人蕉”“硫化菊”和“格桑花”组成的千亩花海;步行或自驾代步车游览长达1.5公里长的百龙步道;在萌宠乐园与羊驼、浣熊和豚鼠等小动物亲密互动。

  夜场的灯展也是园区的游玩亮点之一,“时空隧道”“三星堆”“稻梦”“北极光”等绚丽多彩的灯艺模型景观最受孩子们的喜爱。“感觉来这里(游玩)很值得,各种恐龙模型让人身临其境”在三亚过节的张女士一家参观了白龙步道后表示,之后还会考虑再来水稻公园体验更多项目。

  为营造春节氛围,园区特推出优惠活动。即日起,凡在网络平台至少提前一天预订门票的用户可享受日场78元和夜场68元的门票优惠价;此外,60至69岁老人、儿童(身高1.2米以上且不含1.2米)和学生等群体持有效证件可至窗口购买45元门票优惠价。与此同时,园区还推出岛民专享优惠,凭海南身份证或社保卡购票即可享受58元门票优惠价。园区还针对线上平台推出了微信公众号文章转发集赞活动,每天送出限量200张价值20元的夜场代金券福利。

  自2018年成立以来,三亚水稻国家公园一直致力于打造以亲子游,团建游、生态游和科普游为主的农旅融合型旅游景区。园区占地2800亩,拥有近500种水稻品种,是国家杂交水稻(袁隆平试验基地)、三亚南繁综合试验基地;不仅如此,园区还引进了大型1:1比例复原中国恐龙模型,建立科普教育基地,目前拥有277种共323只恐龙模型;绚丽多彩的灯艺模型景观如温情的“稻梦”,神秘的“三星堆”等也成为了夜场游玩的热门打卡点。近几年,园区陆续引进了游览车、蒸汽小火车、电动代步车和越野摩托等娱乐项目,实现全区域覆盖乘坐体验式游览。(完)

编辑:凌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