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办公室总支部委员会成立
2021年11月20日 14:56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1月20日消息(记者谭琦 通讯员赵江 梁智)11月19日,中共海南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办公室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在海口召开,工作专班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工作专班办公室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干部列席会议。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省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批复成立工作专班办公室党总支。大会以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张相国、冯明、王雪皓、何霁锋、范超纲等5位同志当选。

  记者从会上获悉,海南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办公室将持续擦亮专班特色党建品牌,着力打造“亲清营商”廉政特色,为实现创一流营商环境目标而奋斗。在党建工作方面,海南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办公室将不断强化党建引领,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流的营商工作团队;强化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大胆创新,构建新的工作机制和工作格局;抓好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锻造敢于担当、勇于担当的硬朗作风;抓好廉政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能力水平,让党建真正成为优化营商环境的“红色引擎”。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