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优惠促销 海南离岛免税推出“放价”活动
2021年11月11日 14:55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11月10日讯(记者周晓梦)11月10日,海南日报记者从各大离岛免税店获悉,多店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推出折扣、满减、抽奖等优惠促销活动“放价”,为消费者“双十一”购物带来实惠。

  即日起至11月30日,在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购买免税品的消费者,可享受香化正价商品每满500元减150元,畅销单品闪购低至6.5折,部分人气品牌享3倍积分。该店还举办互动抽奖活动,邀请消费者留言参与话题讨论,赠送“免税盲盒”等畅销香化免税商品。

资料图:在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不少消费者在免税店柜台前开启“买买买”模式。记者 周达延 摄

  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部分爆款香化商品限时闪购低至5折,精选进口酒水低至6.5折叠加最高6倍积分,国际大牌低至3折。正价商品满额抵用代金券,单笔消费满3500元可参与抽奖。此外,该店还与多家银行合作推出享受满减等优惠活动。

  三亚国际免税城则推出多款闪购价低至6折香化商品、线下实体店单笔正价消费每满500元减150元等满减上不封顶活动,以及衣帽箱包满减、购买香氛商品单笔满1380元可参与抽奖。部分品牌单笔消费满2万元赠1288积分,积分可抵现,1积分等于1元。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