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人才,来海南求职免费住 附申请条件及流程→
2021年11月02日 08:04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1月1日消息(记者 钟圆圆)10月24日,“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2021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活动启动仪式在海口举行,向世界释放海南自由贸易港对人才求贤若渴的信号。此外,还有一项“免费住”的福利提供给应聘者。

  共青团海南省委、省委人才发展局、省人社厅联合开发了“青年(人才)筑梦驿站”公益项目,作为“中国(海南自贸港)青年筑梦大道”创建工作中的重要项目载体之一,该项目可为来琼就业的外地青年及本省跨市县就业的青年提供一定期限的临时免费住宿或提供低于市场价格的优惠住宿。

青年(人才)筑梦驿站分布点。

  除了提供住宿服务,筑梦驿站还配套开展就业指导、政策推送、培训交流、社会融入等服务。

  申请条件:

  1.18-35周岁

  2.省外或本市县外的青年。身份证号为判定的唯一标准,本市县青年不能免费入住本市县“驿站”

  3.本科以上学历者(学信网备案),应届毕业生或毕业两年内

  4.拟到海南各市县就业。申请免费入住“驿站”时需在线上完成“诚信承诺”,同时提交相关就业凭据,如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邮件、短信等

  5.在本市县无申请“驿站”免费住宿服务的历史记录(一人只能住一次),“驿站”免费住宿时间最长不超过规定期限(海口地区驿站免费住宿时间最长不超过5日,其余市县驿站有相关规定期限,入住期间需每日提交求职证明)

  6.符合防疫要求,持海南健康绿码,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和传染病

  7.符合以上六项条件方可申请人才驿站免费住宿。不符合条件的18-35岁非本地户籍青年,可领取“筑梦青年卡”享受低折优惠入住人才驿站

  8.免费入住最高时限为5天。入住期间如有续住意愿,请在首页点击“打卡续住”提交申请,若超过免费入住最高时限,可享受低折优惠续住。

  申请流程

  第一步:关注“中国海南自贸港青年筑梦大道”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方“筑梦大道”,再点击“筑梦大道”

  第二步:点击“驿站”,选择想入住的驿站,点击“申请入住”按步骤提交资料

  也可下载“梦大道”App,根据相同步骤申请入住。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