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新海港、秀英港货车过海“一站式支付”上线
2021年11月02日 07:42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1月1日消息(记者 王小畅)1日,记者从港口部门获悉,海口新海港、秀英港已将货车过海的船票预订及费用支付(柴油机动车辆通行附加费、船票费)整合至一起。1日起,货车过海“一站式支付”上线后,货车在完成安检、司磅后,司机可以不用下车、不用去人工窗口排队,直接在手机上缴纳过海费用。

  据介绍,货车过海“一站式支付”上线后,将大幅提高货车过海的便捷程度,大幅提升货车司机的过海体验。

  货车司机使用该服务,需关注“琼州海峡轮渡管家”微信公众号,并通过该平台提前进行船票预订。待货车完成安检、司磅后,便会收到“琼州海峡轮渡管家”公众号推送的订单信息。

  手机收到的第一个推送订单是柴油机动车辆通行附加费的缴费,司机点击进入订单,支付完柴油机动车辆通行附加费后,手机会收到第二个推送,是支付船票费的订单。支付完成后,建议司机再次查看订单,若柴油机动车辆通行附加费用、船票费用支付状态均显示“已支付”,则说明货车过海费用支付完毕。

  需要提醒的是,司机在支付前请仔细核对订单信息是否正确,若有误差,请前往人工窗口核实及办理。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