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大医生”癌症诊疗平台落地博鳌乐城先行区
2021年11月01日 09:28 来源:中新网海南
博鳌乐城全球“大医生”癌症诊疗平台落地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先行区供图
博鳌乐城全球“大医生”癌症诊疗平台落地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先行区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1日电(黄大林)博鳌乐城全球“大医生”癌症诊疗平台日前落地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并发布博鳌乐城粉红丝带乳腺关爱行动,上线乳腺癌单病种保险“乐城·粉红丝带保”。

  据介绍,位于乐城先行区的全球“大医生”癌症诊疗平台,将通过互联网实现美、英、日权威肿瘤专家与国内大医生的联合诊疗服务,为国内癌症患者提供国际性、个性化、精准化的诊疗方案。国内患者不出国门就可以接受国际肿瘤专家的诊疗服务,并借助乐城先行区先行先试政策,实现与国际前沿药物和先进疗法“零距离”,提高癌症治愈率。

  10月是国际乳腺癌防治宣传月。经多方助力,博鳌乐城粉红丝带乳腺关爱行动同步对外发布,该行动主要包括乳腺癌预防的科普教育、推出首个乳腺癌单病种保险——“乐城·粉红丝带保”、每年10月先行区内的海南盛诺一家诊所为10位乳腺癌患者提供免费的国际专家远程会诊服务、为乳腺癌患者提供乳腺癌药物的免费用药机会等四大内容。

  值得关注的是,“乐城·粉红丝带保”最高保额400万,包含12项健康管理服务及12种特药保障,全方面关爱女性乳腺健康。

  博鳌乐城先行区管理局高级国际事务官彼得·博沛在致辞中提到,截至目前,乐城先行区有15家医疗机构正式运营,超12家在建,吸引国内众多顶尖院士专家团队入驻。先行区管理局与全球60多家知名国际药械企业建立深度合作。未来,乐城先行区将引入更多国际优质医疗资源,为国人健康开具“乐城处方”。(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