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身边的榜样”典型模范人物先进事迹报告团走进海职院
2021年10月28日 17:28 来源:中新网海南
 海南省“身边的榜样”典型模范人物先进事迹报告团走进海职院。海职院供图
 海南省“身边的榜样”典型模范人物先进事迹报告团走进海职院。海职院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0月28日电(刘炜)“我为自贸港作贡献——‘身边的榜样’典型模范人物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活动”27日晚走进海南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专场宣讲,这是报告团巡回宣讲活动的首场宣讲。该校900余名学生共同聆听宣讲。

  据介绍,宣讲活动旨在通过讲好身边共产党员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凝聚起戮力同心、锐意进取的磅礴力量,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报告团成员分别向海职院师生讲述10位来自全省多个行业领域战线的典型模范人物的优秀事迹。讲述者声情并茂,聆听者感同身受,这些先进模范人物的事迹深深感染在场师生。

  此次活动由中共海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指导,省委宣传部主办,省委组织部、团省委、海南日报社、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南海网等单位协办。(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