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举办外籍人才创新创业分享会
2021年10月25日 07:53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0月24日电(陈兰芳)海口市外国专家局24日下午在海口举办首期外籍人才创新创业分享会,来自10多个国家的20多位在琼投资创业的国际人才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海南省现代农业发展研究会研究员向银林、海南中经智汇城乡规划研究院长李巧力和品牌管理师皮进宇等三位创业导师现场进行指导。三位导师分别从企业战略发展研究、创业创新配套政策、企业管理规划等方面为海外来琼创业的国际人才进行辅导交流,并解答他们的相关咨询。

图为分享会现场。陈兰芳 摄

  活动现场,来琼创业发展的国际人才交流各自的创业经历和公司经营状况等,分享其创业经验和方法,现场气氛热烈。

  据海口市外国专家局介绍,举办外籍人才创新创业分享会,旨在集聚海外创新创业人才,让他们了解海南创新创业政策和创新环境,共享创业资源,并以此为契机,吸引更多海外人才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今后,海口还将为国际人才创业举办创业培训班。(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