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打造自贸港青年农产品品牌 21个项目培训提升
2021年10月13日 09:11 来源:中新网海南
图为培训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培训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0月13日电(罗彩虹) “青春华章·筑梦未来”2021年海南自贸港青年农产品品牌打造系列活动段培训提升工作日前开展,青农品牌创建者通过培训,增强青年农产品媒体营销意识和运营思维,为乡村振兴赋能。

  此次活动是“中国(海南自贸港)青年筑梦大道”青少年动员引领服务平台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重要内容。活动中,主办方设计安排体系完备的培训计划,邀请涉农领域、营销领域等行业的佼佼者及专家担任培训导师,为参与品牌打造的全体项目成员进行系统的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图为培训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培训现场。主办方供图

  培训内容涉及“品牌管理企业数字化转型角度”“电商品牌创业之路角度”“全媒体运营实战角度”“从宏观经济看海南农业的出路角度”等内容,对青年创业者在品牌管理、利用电商平台品牌推广营销、新媒体运营知识等方面开展培训,让农村创业青年了解如何在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实现品牌优化。

  此外,专家导师根据实地考察调研的结果,结合农产品品牌项目内容,从品牌策略、运营实战及政策解读等维度对创业者进行面对面座谈培训,增强其专业技能。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乡村振兴局联合主办。(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