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之声》音乐会阵容曝光 李云迪谭维维等加盟
2021年10月12日 0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报
海报

  中新网10月11日电 由深圳市委宣传部主办的2021《大地之声》音乐会,将于11月2日在深圳大剧院奏响。本场音乐会由郎昆担任总导演,叶小纲出任音乐总监,周涛担任主持人。

  近日,音乐会官宣了六位核心主创,及第一批加盟的艺术家阵容两幅海报。

  2021《大地之声》音乐会符合当下年轻群体需求的审美相结合,以“古典音乐也疯狂”的气质开启一场盛大音乐嘉年华。

  届时,深圳交响乐团、深圳交响乐团合唱团将奏响国内优秀音乐作品。音乐会由郎昆、叶小纲、甲丁、吕嘉、周涛、何菁组成核心主创团队,同时将邀请到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男高音歌唱家吕继宏、钢琴演奏家李云迪、女高音歌唱家张立萍、男中音歌唱家沈洋、大提琴演奏家娜木拉等出演。

海报

  此外,男高音歌唱家石倚洁、歌手谭维维、演员向佐等也将加盟。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