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一男子偷盗被提告,却没钱做核酸被禁止出庭
2021年10月11日 15: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10日报道,希腊一男子偷盗摩托车后逃往该国中部的南皮利翁市,并闯入前妻家进行破坏。日前,希腊当地法庭认定该男子摩托车盗窃罪等罪名成立。

  据报道,该男子于当地时间9月18日盗窃了一辆摩托车后,逃往南皮利翁市的一个偏远的村庄,随后闯进前妻的家中进行破坏。令人意外的是,该男子还将自己在前妻家中的所作所为拍成视频,通过社交媒体传给前妻。

  这名男子面临摩托车盗窃罪、入室盗窃罪、损坏他人财产、对家庭成员进行恐吓和侮辱,以及无证驾驶摩托车的指控。

  不过,他被提告时,因无法出示新冠疫苗接种证书、新冠既往康复证明、快速检测阴性证明和自测阴性证明的任何一种,被禁止出庭。据悉,被告甚至没有钱去药店购买自测盒。

  日前,除入室盗窃罪以外,希腊沃洛斯刑事法庭认定其它罪名成立。若对判决有异议,可上诉。(谭淑尹)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