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生活3》“央视天团”为癌症患者送祝福
2021年10月08日 15:05 来源:央视网
“央视天团”携手众歌手献上精彩曲目 海边说心里话任鲁豫泪奔
“央视天团”携手众歌手献上精彩曲目 海边说心里话任鲁豫泪奔

  “每个人的人生都是有限的,此生有涯,但是我们追求幸福快乐,我们希望把更多的幸福快乐给我们爱的人”—— 康辉

  昨日,《你好生活3》愿你安好音乐会在CCTV-3如期而至,夕阳西下的夜晚,有美妙的歌声,更有众多感人画面。此次,“央视天团”与年轻歌手们不仅为观众带来视听的盛宴,也为每个人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在观众的期待中,《你好生活3》第十期徐徐展开,当康辉字正腔圆的声音出现在观众耳里,不少人就已经发现这场音乐会的与众不同。

  “央视天团”用鼓声开启序幕,萧敬腾一曲《萨哈星球》“引燃”全场,郁可唯、任鲁豫终于合唱上《知否知否》,尼格买提携手希林娜依·高,为大家带来了新鲜的英文歌,而周传雄也突然来访,为观众献上应景的《黄昏》,央视“boys”更是同台献唱,令节目惊喜不断。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节目除了好听的音乐外,更有着感人的一幕幕。其中,节目初始时预告片中的“海边喊话”场景,就在本期中精彩呈现,追随着镜头,“央视天团”及众嘉宾一一站上盒子,对着大海喊出久违的心里话。

  不仅撒贝宁高声喊出要做两个孩子的同龄人,李思思也对着天空,哽咽着对已过世的奶奶说出想说的话,而任鲁豫更是流泪不止,用家乡话述说起对父亲的思念。

  这一幕幕,都让观众们感慨不已:“我们一定要更加珍惜我们爱的人”。不少网友表示:“这档节目的神奇之处——就是总能欢乐与感人并行,让我们除了开心,还多了很多思考”。

  撒贝宁化身摄影师 拍摄现场为癌症患者送祝福

  本期节目中,除了周传雄、张远、阿冗几位嘉宾外,节目还电话联系了一位神秘嘉宾,这位神秘嘉宾的出现,也引发了观众不少感慨。原来,这是一名患有癌症的观众,在他生病的岁月里,《你好生活》陪伴着他度过了一些时光,因此,他向节目组写了一封信,在信中述说了对节目的喜爱。

  此次,尼格买提就携同主持人和嘉宾们,向电话那端的人献上了祝福,撒贝宁更是化身摄影师,为他做起现场直播,除了围绕着尼格买提,录下他的表演,还拍摄下现场嘉宾的祝福,整场音乐会,欢乐中包含着感动,为观众们带来全新的感动。

  作为一档纪录“生活”之美节目,它通过“小草”、“海洋”、“歌声”等主题,从不同的角度刻画出生活的切面,总是让观众们在欢乐中,看到更多深刻的、值得思考和珍惜的事,这或许就是这档节目真正的价值。

  《你好生活》第三季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央视网联合出品,央视网、中视电传联合承制的新青年生活分享类综艺节目,节目于每周四晚19:30,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CCTV-3火热播出。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