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逢降雨 海口市民游客开启“看逛买”模式
2021年10月05日 10:53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0月5日消息(记者 苏靓)10月4日,国庆假期过半。受降雨影响,市民游客纷纷选择室内娱乐,开启“看逛买”模式,假日旅游消费Hi出新风尚。

 海口湾演艺中心的表演受欢迎。海口市旅文局供图

  沉浸式剧场演艺 一同入戏

  国庆假期逢降雨,但丝毫不影响游客Hi游海口的心情。当天,开心麻花沉浸式喜剧《偷心晚宴》在海口湾演艺中心开演。东西方思想碰撞的年代,怎样装扮才适合这场“晚宴”?经典旗袍、时尚小姐、大家长辈、时髦公子……沉浸式的喜剧体验让观众们一同入戏。

  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正在海口各大影院热播。中影南方国际影城(海秀店)负责人表示,国庆期间,《长津湖》每天8场持续热播,场场爆满。“《长津湖》真实地再现了冰雕连的情节,我都看哭了。”海口市民张先生当天看完电影后说道。

  优惠免税购物 满意而归

游客在免税店购物。海口市旅文局供图

  作为海南旅游的“金字招牌”之一,很多游客将离岛免税购物列入海南岛旅游的“必打卡项目”,国庆假期也不例外。随着海口各免税店推出的多个品牌快闪店纷纷落地,一系列丰富多样的优惠活动深受消费者喜爱。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深免海口观澜湖免税城、海控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cdf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人气火爆,销售额持续攀升。

游客在免税店购物。海口市旅文局供图

  手机、化妆品、金饰……在海控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来自湖北的一对新婚夫妻趁着国庆假期来海口度蜜月,顺便逛了一趟免税店,收获满满。据了解,海口4家免税购物网点里汇集了种类众多的免税物品,从酒水到香化,从精品穿戴到黑科技的电子产品均有优惠。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