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推出4条乡村游路线 举办红色主题摄影展书法展
2021年10月05日 08:39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讯(记者叶媛媛)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定安推出4条乡村游路线,并开展红色主题摄影展、诗词书法作品展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从10月1日起,以“红色的召唤”为主题的国庆摄影展在定安县定城镇田洋文化公园展出,集中展示该县文化、环境、经济社会新貌,呈现发展成就和人民群众生活变化。

  定安古今诗词书法作品展、琼剧同乐会折子戏展演、社会科学普及月活动、“画在我心中”美术绘画活动、阅读分享《走近杜甫》等一系列文化活动也将于国庆期间陆续开展,为十一假期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

  结合自身资源特色,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定安还推出百里百村一日游、活力定安两日游、人文美景两日游、运动康养一日游4条旅游路线,邀请各地游客前来畅游“打卡”。

  各大景区特色活动、门票优惠不断,定安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开展为期6天的琼剧演出,推出身着汉服游客免费游园、家庭寻宝总动员、品香制香体验等精彩活动。海南热带飞禽世界从10月1日至7日推出票价优惠活动,凡购买景区门票即可享受园区内飞鸟乐园价格低至2折,即10元/小孩,陪同的成人免收飞鸟乐园门票。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