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东屿岛旅游项目上新 一站体验海岛欢乐夜生活
2021年10月04日 08:54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博鳌10月3日电(记者袁宇 通讯员李丽莎)国庆黄金周期间,博鳌东屿岛旅游项目上新,推出安徒生童话光影音乐欢乐节,通过多个不同主题活动,让游客沉浸在山水诗画般的光影中,品各色美食,尽享博鳌风土人情,一站式体验海岛欢乐夜生活。

  海南日报记者在夜幕下的东屿岛博鳌亚洲论坛主题公园看到,特色热带植物、波光粼粼的湖水和一栋栋造型各异的本土风格民居,再配上震撼人心的音乐、音响和人物故事解说,游客一步步沉浸体验式了解黎锦的编织过程,一段段动人的追梦故事。

  游客张晋说,节目通过沉浸式体验讲述黎族文化故事,比其他形式给人留下的印象更深刻,“整个过程就好像在3D画中穿梭,在山水诗画般的光影中,感受唯美含蓄的东方意蕴。”

  据了解,博鳌东屿岛·安徒生童话光影音乐欢乐节由10月1日持续至7日,共推出本土美食小吃展销、皮影戏传统文化、安徒生童话实景互动等多个不同主题的活动,让游客在博鳌尽情体验一场具有中国范、童话感和烟火气的海岛夜生活。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