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海南省琼剧院8场大戏上演 戏迷免费领门票
2021年09月29日 15:08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29日消息(记者 陈望 )9月29日,记者从海南省琼剧院获悉,省琼剧院将于9月30日-10月7日在海南戏院组织开展8台惠民演出,为戏迷观众全方位展示琼剧艺术风采。

  本次国庆惠民演出由省委宣传部、省旅文厅主办,省琼剧院协同地方琼剧团联合出演,既有异彩纷呈的传统大戏《青梅记》《东周苏秦》《汉武之恋》,又有行当齐全的经典《折子戏》专场,既有展现浓浓家国情怀和民族精神的作品《白马泉涌》《第一面国旗》,又有充满平凡烟火气和奇幻旨趣的清新之作《喜团圆》《张珍追鱼》,中青年演员们将以蓬勃的朝气和扎实的功底在舞台上靓丽绽放。

  省琼剧院负责人表示,此次国庆惠民演出充分发挥琼剧艺术特色与优势,让广大人民群众在国庆期间重温民族气节与爱国精神,展现省琼剧院始终不渝“讲好中国故事”的艺术追求,并助推旅游演艺和文旅融合深入展开。

  为回馈广大戏迷朋友,共赏精品琼剧,省琼剧院每场将送出300余张惠民演出门票。戏迷朋友们可到海南戏院售票处免费领取门票。

国庆期间8场琼剧演出表。
国庆期间8场琼剧演出表。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