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国演出经纪人员资格认定考试(海口站)结束
2021年09月26日 08:45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25日报道(记者苏靓)9月25日,2021 年全国演出经纪人资格认定考试在全国同步举行,海口考点设在海南工商职业学院。今年海南共有717人报考,人数为历年之最。

  记者从旅文厅获悉,自今年起,全国演出经纪人员资格认定考试每年度举办一次 ,由文化和旅游部负责组织实施。

  当天上午,考生们一大早就陆续地来到考点,依次有序地经过考生通道,在工作人员测体温、查验核酸检测报告和相关手续后进入考场。今年考试的科目为《演出市场政策与法律法规》和《演出经纪实务》等内容。

  据悉,考前,海南省旅文厅专门召开多次会议,传达落实文旅部关于2021 全国演出经纪人员认定考试相关文件精神,并协调多部门做好考试期间的 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 。考试期间,省旅文厅相关负责人到场巡视督考,确保各方采取有力措施为考生创设公平公正、 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