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义务教育项目建设加快 两中学教师宿舍楼封顶
2021年09月26日 08:26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那大9月25日电 (记者林书喜 特约记者李珂)经过2个月的紧张施工,由中铁二十局儋州市义务教育项目部负责建设的儋州雅星中学、峨蔓中学教师宿舍楼近日相继封顶。“中秋小长假我们不放假,仍然按工程节点施工。”该项目部经理王青岭说,为了抢回因雨天耽误的工期,建设单位决定中秋节不放假,所有项目正常施工,确保工程如期交付。

  据介绍,雅星中学、峨蔓中学教师宿舍楼项目是儋州市为解决乡镇学校教师宿舍不足的义务教育项目之一,建设面积2781平方米。其中雅星中学教师宿舍楼共5层,每层8个房间;峨蔓中学教师宿舍楼共4层,每层10个房间,共计80个房间,每个房间设计为一室一厅一厨一卫,能够满足教师日常生活需求。

  “通过全面完善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教师住宿条件,为学校方引进优质师资力量提供后勤保障,满足教师教学和学习生活的需求,促进儋州市偏远地区教育发展。”儋州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说。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