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东方分会场拉开帷幕
2021年09月26日 07:51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东方分会场火龙果采摘 主办方供图
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东方分会场火龙果采摘 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25日电(张津瑜) 9月25日,"庆丰收 感党恩"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东方分会场拉开帷幕。

  在庆祝现场的消费帮扶集市展中,瓜果飘香、热闹非凡。田丽霞等一边参观琳琅满目的东方特产农产品展、美食展,一边与广大市民游客及农民朋友一起购买品尝火龙果、蜂蜜、绿橙等农副产品。

  本次“庆丰收 感党恩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东方分会场”还特别设置了“火龙果基地趣味采摘游”活动环节。在东方市海南水果岛牧场基地里,由活动承办方招募的200多名游客一边采摘火龙果,一边听取基地工作人员介绍火龙果的品种、加工等情况,还进行趣味十足的"火龙果吃货大王"比赛。

  作为本次庆祝仪式第三项活动,东方市品牌农业发展论坛暨成立农业产业联盟启动仪式将在9月29日举行。(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