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退役军人专场招聘(面试)会举行
2021年09月25日 16:29 来源:中新网海南

图为招聘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25日电(刘洋)为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搭建退役军人和用工单位信息平台,实现企业人才需求与退役军人就业需求有效对接,9月24日,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海口举办海南退役军人专场招聘(面试)会。

  退役军人通过线上投递简历120余人,其中68人通过在线测评,面试会现场签到54人,最终进入复试30人。经招聘入职后的退役军人将会安排专业的技能培训。

  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培训处调研员刘洋表示,该厅注重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从“授人以鱼”向“授人以渔”转变、从“经济补偿”向“能力提升”转变,持续强化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竞争力,不断加强退役军人“内功修炼”,打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有机土壤”。

  招聘(面试)会现场,招聘企业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考虑退役军人就业意向,提供焊工和探伤工等就业岗位65个。企业向退役军人介绍业务版块、企业文化、岗位要求以及薪酬福利待遇情况,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与退役军人面对面交流,回答他们关心的薪资、发展前景、劳动合同签订等问题。

  此次退役军人专场招聘(面试)会由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协办,海南天涯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