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纪委监委在临高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强调:筑牢底线思维 开创“十四五”建设新局面
2021年09月24日 14:57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临城9月23日电(记者尤梦瑜)9月23日上午,省纪委监委在临高县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通报了省纪委监委查处临高系列腐败案有关情况。

  会议指出,2020年1月以来,临高县委原书记、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司原司长江华安,临高县政府原县长、海口市委原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柏安,临高县委原副书记、县政府原县长曹文,临高县政府原副县长李波等人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先后被查处,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坚定决心。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总体形势,深刻理解严肃查处临高系列腐败案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案为鉴、汲取教训,深刻反思警醒、筑牢底线思维。纪检监察机关要精准运用“四种形态”,严格落实宽严相济政策,充分发挥教育、挽救、感化功效,督促有问题的党员干部相信组织、依靠组织,主动向组织说明问题,争取从宽处理。临高县委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施策,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持续纠治“四风”,抓实以案促改,严把选人用人关,以优良工作作风、清廉政治生态,奋力开创“十四五”建设新局面。

  临高全县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