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全省司法系统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2021年09月20日 09:41 来源:海南日报

  强化法纪意识 筑牢拒腐防线

  本报讯(记者良子)近日,省司法厅召开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职务犯罪庭审录像,以案明纪,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职工廉政教育,强化法纪意识和廉洁意识,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推动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会上,党员干部职工聚精会神、认真聆听,通过认真观看法庭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等庭审环节,直观了解被告人从思想滑坡到腐化堕落,从“伸手”到迈入深渊,一步步走上职务犯罪错误道路的全过程,深刻感受到被告人从一名干部到身陷囹圄带来的惨痛教训。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警示教育大会触及灵魂,将以案为鉴,不断提升政治修养,加强党性锻炼,敬畏党纪国法威严,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坚守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底色,以严明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助力平安海南、法治海南建设。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