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保时捷司机涉嫌醉驾 撞伤环卫工丢车离开现场
2021年09月18日 14:51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18日消息(记者王燕珍)9月18日6时许,海口市美兰区西沙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橙色保时捷撞倒一名骑电动车的环卫工人后,司机离开了现场。随后不久,肇事司机现身配合交警调查,经吹气式酒精检测,肇事司机涉嫌醉驾。目前,海口交警已介入调查,伤者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肇事车辆。图片由网友提供

  据目击者朱先生称,事发前他正在路边,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回头就看到有一名环卫工人被撞倒在地,当时肇事车辆在撞人后开了一段距离才停车的,但是开车的年轻人下车后,并没返回查看被撞环卫工的伤情就离开了现场,把车留在了路上,围观群众立即帮忙报警。不过很快,一名自称是肇事司机朋友的女子来到现场,和被撞环卫工一起前往医院。海口公安交警在接警后也迅速赶到现场展开调查。

被撞伤的环卫工人。图片由网友提供

  受伤的环卫工人王女士被送医后,其受伤的右手和左脚已被夹板固定,等待下一步的治疗。王女士说,她是上午5时开始上班,6时10分左右骑车巡街到西沙路,正要从斑马线通过马路时远远看到一辆跑车行驶而来,因看对方车速很快而且还左右来回地开,看此情况她把电动车停在斑马线中间,本来想等这辆跑车通过之后再过马路,谁知道跑车却撞上了她,当时一下就晕了。而王女士的同事也称,事发前不久曾在蓝天路见过这辆肇事车辆,该车车身鲜艳而且开车左摇右晃的,所以才留意到该车的异常。据了解,经影像学诊断:王女士左颞顶部头皮下血肿、左胫腓骨远端双骨折、右桡骨远端骨折。

交警正在向伤者了解情况。图片由网友提供

  在现场,肇事司机的家属在与王女士的家属沟通时透露,其弟弟已经到交警部门配合事故调查,所驾驶的保时捷是租来的,发生事故造成王女士受伤,他们会积极配合伤者的后续治疗所需。

事故现场医护人员正在给伤者包扎。图片由网友提供

  记者从海口交警处了解到,在事故发生后没多久,一名男子也到交警部门配合事故调查,称自己是西沙路撞环卫工事故的肇事司机,交警初步确定的确是该男子驾驶的车辆。经吹气式酒精检测,肇事司机涉嫌醉驾,目前交警已带其前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测,确定最终数值。

  目前,海口公安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故。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