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易联众拟出资120万元在海南投资设立合资科技公司
2021年09月15日 08:19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证券导报9月14日消息 (实习生 梁天琪)易联众(300096)9月13日公告,为进一步实现公司战略,探索新型业务发展模式,促进公司业务的多元、健康、快速发展,夯实公司行业竞争力,公司拟与北京开付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开付通”)、联盈数字科技(海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盈科技”)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海南畅通行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畅通行”),共同探索新型预付费卡业务,进一步拓宽“一卡通”应用场景,形成数字化解决方案。

  具体来看,海南畅通行注册资本800万元,易联众拟以自有货币资金认缴出资 12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5%,北京开付通拟以自有货币资金认缴出资52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5%,联盈科技拟以自有货币资金认缴出资16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0%。

  易联众表示,本次对外投资是基于公司业务创新与技术创新所做出的决策,将有利于公司提升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进一步巩固和提高公司在民生健康数字化行业创新实践、先行先试的优势地位。

  公开资料显示,易联众成立于2000年,于2010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是一家以大数据为驱动,重点围绕“医疗保障、卫生健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等民生领域,提供全方位的整体解决方案和综合运营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北京开付通成立于2021年9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经营范围包含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技术服务、技术开发;软件开发等。

  联盈科技成立于2021年2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经营范围包含进出口代理;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互联网数据服务;技术服务等。

  在业绩方面,2021年上半年,易联众实现营业总收入2.6亿元,同比下降19.6%;实现归母净利润为-7837.7万,同比下降69.4%。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