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意服务,十分信赖” 中国电信海南公司全面提升服务能力
2021年09月14日 14:56 来源:中国电信海南公司
中国电信工作人员工作场景。海南电信供图
中国电信工作人员工作场景。海南电信供图

  随着5G千兆时代的到来,中国电信海南公司致力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综合智能服务,全力营造让用户放心的消费环境和提供高效的通信服务,打造企业“满意服务,十分信赖”的服务口碑。

  夯实网络质量基础,恪守装维服务承诺

  中国电信海南公司坚持建设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服务体系,加快以5G为代表的“新基建”建设,实现重要景区、交通枢纽、重点园区、重要商业区域的5G网络覆盖,以先进的通信技术在海南构筑起具有高效率、大容量、多媒体信息传送能力的现代通信网络。

  在移动网络方面,重点聚焦移动网络质量,快速解决网络覆盖盲点、网速体验不佳等问题。在宽带网络方面,全面了解客户对宽带网络质量的感知情况,不断提升家庭宽带端到端的稳定性,优化智慧家庭装维服务,同时,中国电信海南公司承诺宽带当日装、当日修、慢必赔,让用户享受极速装维服务。

  据了解,中国电信海南公司在全省拥有1100余名认证上岗的智慧家庭工程师团队为用户的网络保驾护航。

  完善线上线下渠道,让服务更加便捷

  随着5G、云计算、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的不断发展,中国电信海南公司持续优化客户服务的数字化能力,继10000号语音客服、文字客服、智能客服后,又创新推出“远程柜台”视频客服,为客户提供更佳服务体验。针对60岁以上老年人来电10000号时,利用实名制结合大数据标签,快速接入人工“尊长专席”,语音客服还可引导接入视频客服,提供面对面辅导交流;10000号文字客服可以通过图文并茂的服务形式,在线解答客户问题;10000号智能客服即问即答,实现用户自助服务。

  据悉,中国电信海南公司积极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海南省总工会、省团委在全省38家电信的核心厅店建立“爱心翼站”,为老年人和户外工作者提供进店休息、饮水供给、餐食加热、手机辅导、手机充电、WiFi网络等便民服务。同时中国电信海南公司组建近百名青年志愿者“爱心大使”团队,为老年人提供爱心引导、科技助老微课堂、体验助老助残产品等服务。

  维护客户权益,营造和谐放心的消费环境

  中国电信海南公司尊重并维护客户的消费知情权、自主选择权以及公平交易权。在业务办理方面,明确告知用户入网准入条件、限制性条件、套餐资费等内容,切实保障用户明白消费的权利;在账单查询方面,用户可通过189邮箱、短信、微信公众号、网厅、营业厅等多种渠道,便捷获取账单信息,真正做到让用户看得明白、办得便捷、用得放心。

  积极推动网信安全,维护安全可信赖的网络环境

  据了解,中国电信海南公司传承红色基因,积极践行央企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为维护好网络安全,先后推出天翼看家、智能门铃等安全产品,持续推进不良信息的整治,开展骚扰电话、垃圾短信等专项治理行动,为人民群众筑牢信息安全防线。同时,中国电信海南公司定期开展的网络安全惠民生、个人信息保护和防范网络诈骗等公益宣讲讲座,得到广大用户一致好评。

  “满意服务,十分信赖”不仅是承诺,更是中国电信海南公司作为央企的责任和社会担当。2021年,中国电信海南公司将继续积极践行 “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强化服务能力、优化客户感知,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中国电信海南公司 作者:宋昊源 龚宝莉)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