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理工迎来市场营销等专业首届高职与本科联培试点项目新生
2021年09月14日 09:42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三亚理工职业学院迎接新生 吴小玲供图
三亚理工职业学院迎接新生 吴小玲供图
三亚理工职业学院迎接新生 吴小玲供图
三亚理工职业学院迎接新生 吴小玲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13日电(吴小玲) 9月13日是三亚理工职业学院新生报到首日,来自全国各地近2500名新生正在全校师生的细心帮助下,井然有序办理入学手续。其中包括了高职与普通本科“4+0”联合培养试点项目和高职与本科“3+2”分段培养(专科直升本科)试点项目的播音与主持、市场营销等专业首届新生。

  今年,三亚理工职业学院继续使用线上报到方式作为线下报到的补充。线上报到设置新生须知、信息采集、户口迁移等窗口,新生们先在线上完成报到信息,不仅有助于提前了解学校迎新安排,而且还可以加快线下办理流程,避免人员聚集。

  为保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顺利入学,三亚理工职业学院根据国家教育部、海南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家庭经济确实困难的新生开通“绿色通道”,并给予一系列资助政策扶持,保证此类新生顺利入学。

三亚理工职业学院迎接新生 吴小玲供图

  2021年,在海南省20余所高校中,有两所高职院校获批高职与普通本科“4+0”联合培养试点项目资格,其中三亚理工职业学院获批专业最多。

  今年,三亚理工职业学院高职与普通本科“4+0”联合培养试点项目圆满完成招生计划,高职与本科“3+2”分段培养(专科直升本科)试点项目8个专业很受学生及家长青睐,其中护理(高职本科“3+2”分段培养)专业,招生计划80个,一志愿报考人数达170人;护理(高职本科“3+2”分段培养)、大数据与会计(高职本科“3+2”分段培养)、计算机网络技术(高职本科“3+2”分段培养)、工程造价(高职本科“3+2”分段培养)、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高职本科“3+2”分段培养)等专业圆满完成招生计划。 (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