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水上趣味嘉年华开幕
2021年09月13日 15:09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三亚9月12日电 (记者徐慧玲)9月12日,2021年三亚市水上趣味嘉年华活动在三亚技师学院游泳馆开幕。活动以“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为主题,为期2天,设置了“蜻蜓点水”“水上漫步”“趣味龙舟”“旱鸭接力”“防溺水急救知识问答”等7个项目,让大家在参与水上趣味运动的同时,也能从中学到了防溺水、急救、健身等知识。

  本次活动吸引了300余名市民和游客参加,年龄最小的仅有4岁,年龄最大的有80岁。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还加入了青少年防溺水急救知识问答环节,游泳教练通过趣味讲解、现场示范等方式向大家解答。

  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三亚市体育旅游事业发展,促进全民健身事业壮大,倡导科学健身生活理念,动员广大市民游客参与到全民健身中。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