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争创模范机关活动
2021年09月13日 12:16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讯(记者梁振君 通讯员杜夏瑜)根据省委坚持以党建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决策部署,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近日印发《关于争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方案》,组织省直各单位、中央驻琼单位直属党组织开展争创模范机关活动。

  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重点围绕五个方面争创模范机关。一是争创政治忠诚的模范机关,着重强化政治功能、扛起政治责任、净化政治生态;二是争创思想引领的模范机关,做到理论武装走前列、坚定信念走前列、思想建设走前列;三是争创组织过硬的模范机关,注重各类组织基础扎实、教育管理责任压实、支部建设制度落实;四是争创作风优良的模范机关,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之以恒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持之以恒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五是争创担当作为的模范机关,要求服务中心有新业绩、集成创新有新举措、担当作为有新气象。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