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社会工作发展基金募捐 共筹集善款241.7万元
2021年09月11日 10:25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10日电(刘晓宁)海南省慈善总会9日举行“海南省社会工作发展基金”募捐仪式,现场共筹集善款241.7万元。

  募捐仪式上,海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李远富介绍了社会工作发展基金基本情况,省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宣读募捐倡议书,向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发出倡议。

  此次募捐中,海南省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海南省福利基金会捐赠30万元,海南御海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捐赠30万元,海南省浙江商会捐赠24.5万元,海南雅居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赠20万元,深圳思乐数据技术有限公司20万元,海南省湖南商会捐赠11.2万元,海南凌拓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捐赠3万元, 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2万元,海南省友善社会工作发展中心捐赠1万元。

  据介绍,海南省社会工作发展基金是在海南省民政厅的指导下,由海南省慈善总会发起并设立的慈善专项基金,基金将以项目的形式支持海南社会工作事业发展,充分发挥“公益慈善+社会工作”的优势,通过社会工作者整合公益慈善资源,为海南省老人、儿童、低保对象、残疾人等特殊困难群体提供精神慰藉、资源链接、能力提升等社会工作服务,支持发展海南社会工作人才教育培训、人才激励保障和社工行业发展,为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发展提供支持与保证。(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