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六盘村15名大学生收到爱心企业资助2.5万元
2021年09月10日 09:51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9日消息(记者 刘丽萍)“感谢大家的关心和帮助,减轻了我读大学的经济负担。”9月8日,三亚市吉阳区六盘村的学子在收到2000元爱心助学款时,满怀感恩。当天,爱心企业共捐赠助学金25000元。

  过去三年来,六盘村坚持规划引领乡村建设,实现了村庄道路硬化、村容美化、通自来水、通光纤网络,村容村貌得到显著提升。“面子”好看,“里子”也不差,今年高考该村的学子考出了不错的成绩,出了15名大学生。

  为了让孩子们都能上得起学,三亚市吉阳区相关部门、六盘村村委会联合爱心企业举行了爱心助学捐赠仪式,爱心企业共捐赠25000元,用于资助六盘村2021届15名大学生,其中本科生每人2000元、专科生每人1000元。

  当天,捐赠仪式现场十分简约,但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六盘村民委员会董明洪副书记表示,大学生是祖国建设的生力军,希望受助大学生怀有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回报社会,也代表受资助学子向助学的上海申亚集团表示感谢。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