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东方警方打掉一盗窃团伙:抓获8人 追回被盗车辆14辆
2021年09月09日 16:29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9日消息(记者 李绍远)近日,东方市公安局大田派出所集中精干警力,对“盗抢骗”犯罪案件严打高压,成功打掉一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破获盗窃案件11起,追回被盗车辆14辆、手机2部。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警方供图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警方供图

  8月中旬,正是农忙季节之时,东方市大田镇辖区农作物种植基地多,生产设备、物品也增多,小偷趁机大肆作案。大田派出所针对辖区农忙季节盗窃案件多发势头,为及时挽回群众经济损失,组织民警开展案件侦办工作,通过大量走访调查以及排查重点村庄、重点人员,调取相关视频监控等方式,最终锁定以陆某聪为首的盗窃团伙。并于2021年8月24日,对该团伙进行抓捕,陆续抓获该盗窃团伙成员8人,追回被盗车辆14辆,手机2部,破获盗窃案件11起。

 

 

被盗车辆成功追回。警方供图

  经审讯,该盗窃团伙长期在大田镇辖区实施盗窃摩托车、入室盗窃财物等行为,该团伙主要成员陆某聪、吉某杰对长期在大田镇辖区实施盗窃摩托车、入室盗窃财物等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起系列盗窃案主犯陆某聪、吉某杰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