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中国国家地理》“你不知道的拉萨”特刊出版发行
2021年09月09日 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中国国家地理》“你不知道的拉萨”特刊。 谢牧 摄
图为《中国国家地理》“你不知道的拉萨”特刊。 谢牧 摄

  中新网拉萨9月8日电 (谢牧)为打造拉萨文旅新IP,传播拉萨文旅新形象,9月8日下午,由拉萨市旅游发展局主办,《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承办的“你不知道的拉萨”拉萨特刊发布会在拉萨市举办。

  发布会正式开始前,来自拉萨市墨竹工卡县的国家级非遗舞蹈普堆巴宣舞和西藏自治区级非遗舞蹈甲码谐钦为现场嘉宾展现出拉萨丰富多彩的歌舞文化和多才多艺的民族魅力。

图为《中国国家地理》“你不知道的拉萨”特刊发布会现场。 谢牧 摄

  据了解,《中国国家地理》“你不知道的拉萨”特刊是江苏文旅援藏项目。该特刊充分依托援藏资源,联合中国国家地理杂志,深度挖掘整合拉萨文化和旅游资源,并通过专家学者的视角,从景观拉萨、沟域拉萨、非遗拉萨、乡土拉萨和故事拉萨等六个方面,给读者展示一个“你不知道的拉萨”。

  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常委、常务副市长占堆说,“你不知道的拉萨”特刊对拉萨市城市发展、旅游文化、地域风俗等内容进行广泛宣传,这必将对推动拉萨建设国际文化旅游城市产生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副社长才华烨说,此次特刊的出版,希望能共同助力拉萨乡村振兴,并通过中国国家地理全媒体平台强势传播,进一步扩大拉萨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影响。

图为《中国国家地理》“你不知道的拉萨”特刊发布会现场。 谢牧 摄

  当日发布会现场,出席活动的领导共同为特刊的正式出版发行揭幕,并向拉萨市各县区赠送了首批特刊杂志。(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