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第三届亚洲青年运动会延期至2022年12月举行
2021年09月09日 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汕头9月8日电 (记者 李怡青)记者8日从第三届亚洲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亚青会”)汕头市执委会获悉,亚奥理事会8日宣布,受当前全球新冠疫情影响,亚奥理事会、中国奥委会和第三届亚青会组委会共同作出决定,将原定于2021年11月20日至28日在广东汕头举行的第三届亚青会推迟至2022年12月20日至28日举行。

  运动会名称“2021年第三届亚洲青年运动会”和运动会标识保持不变。

  据介绍,该决定是亚奥理事会、中国奥委会和第三届亚青会组委会经深入商议后作出,旨在维护所有相关国家/地区奥委会的共同利益,确保运动员和所有参与者的安全和健康。

  亚青会汕头市执委会表示将继续推进汕头亚青会筹备工作,确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9年3月,汕头获得2021年第三届亚洲青年运动会举办权。亚青会是亚奥理事会旗下的五大综合性运动会之一,参赛运动员为14至17岁的青少年。设置田径、游泳、足球、3人篮球、体操、高尔夫球、乒乓球、帆板、冲浪、武术、羽毛球、跆拳道、攀岩、手球、龙舟、橄榄球、沙滩排球、街舞等18个竞赛项目。(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