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剧《光芒》开播 张新成上演"逆风翻盘"传奇
2021年09月09日 0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光芒》海报。
《光芒》海报。

  中新网北京9月8日电 9月8日,由刘飚执导,王琼编剧,张新成、蔡文静、张志坚领衔主演,古子成、王自健、王一楠主演,梁洁特别出演,冯雷、张晞临友情出演的年代传奇剧《光芒》将正式开播。

  该剧讲述了程亦治(张新成 饰)与吴丽姿(蔡文静 饰)及一众有志青年创办新型银行、扶植小微民族实业,坚持理想,坚持正义,终成有为青年的故事。

  《光芒》终极预告以程亦治实现理想的进阶之路为引,将角色命运与大时代前进的脉搏相扣紧,刻画出小人物逆风翻盘的传奇。然而,这条“无名之辈逆袭成创业界新星的成名之路”并非表面看上去那么简单。

  相较于传统年代传奇剧,《光芒》希冀通过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口,全景式展现一个多世纪前青年的成长与担当。人物设定方面,通过张新成、蔡文静跨越近20年的角色,多线并行呈现张志坚、王一楠、冯雷、张晞临等一众老戏骨在时代洪流中的变迁。

  据悉,《光芒》9月8日起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天20:00播出。(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