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2摊贩7商户违规使用不可降解塑料制品
2021年09月08日 16:54 来源:南海网
执法人员对商户进行检查
执法人员对商户进行检查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8日消息(记者 蒙健)连日来,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分局集中力量,重拳出击,继续加强农贸市场销售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及其他违法违规行为检查。对使用“违禁品”的2家摊贩7家商户依法予以查处,查获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1800余个。

执法人员现场查获的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
执法人员现场查获的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

  据介绍,近日,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分局市场科、海垦监管所联合行动,对辖区海垦农贸市场及市场周边销售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进行检查。执法人员对违规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行为严肃处理,发现一起立案查处一起。

  经执法人员调查,对农贸市场内2家摊贩、市场周边7家商户违规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行为进行查处,查扣塑料碗800余个,塑料碗盖800余个,塑料勺200余个等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严厉打击了农贸市场违规行为。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