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发放11家长效基金助学金
2021年09月08日 15:20 来源:中新网海南
海南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发放11家长效基金助学金。王欣欣供图
海南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发放11家长效基金助学金。王欣欣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8日电(王欣欣)2021年海南省希望工程助力乡村振兴圆梦行动11家长效基金助学金发放仪式8日在海口举行,620名学生代表每人获得5000元的资助。

  据介绍,截止到9月7日,2021年海南省希望工程助力乡村振兴圆梦行动得到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全省共筹集捐款1909万元人民币,资助低收入家庭大学生2818人。

  团省委书记陈屿、副书记许昌斌等出席仪式。许昌斌表示,希望爱心单位、爱心人士继续秉持公益理念,一如既往地支持海南希望工程事业,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他勉励受资助学生早立志、立大志、立长志,勇敢面对艰难险阻,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同时饮水思源,常怀感恩之心。

  海南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已连续实施19年,累计筹集善款2.92亿元,帮助56295名学生圆大学梦,已成为海南共青团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的重要活动载体和海南最知名的扶贫助学公益项目品牌。(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