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全运会拳击比赛今日开打 海南拳手吴淑敏刘壮尧出战
2021年09月08日 10:07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9月7日讯(记者甘雁鸿)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拳击比赛将于9月8日-21日在陕西省榆林市举行。海南拳击队选手刘壮尧、吴淑敏将分别参加男子52公斤级、女子57公斤级的比赛。刘壮尧、吴淑敏已于6日抵达比赛地,开始备战训练。

  今年26岁的吴淑敏曾是海南女子沙滩排球队运动员,几年前改练拳击。吴淑敏这张全运会入场券来之不易,她经过了两次国内大赛洗礼,才搭上了全运会总决赛的班车。

  吴淑敏称,这是她第二次参加全运会女子拳击总决赛,力争打出好成绩,为海南女子拳击争光。“在上届全运会的比赛中,我首轮失利,经过4年的苦练,我一定会尽全力闯过第一关。”吴淑敏说。

  参加女子拳击57公斤级比赛的一共16名选手,比赛采用单败淘汰赛制,输一场出局,赢一场进入前8名。

  刘壮尧一直在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训练,他练习拳击已有6个年头。男子拳击52公斤级比赛共有16名参赛选手,同样竞争激烈。

编辑:李奥迪